板绘小白一枚,拿朝代拟人练手,画的很丑(对不起各位爷爷)
更新合集:朝代拟人
混的圈子:
1.country humans
粮很多,可以不用自己产
磕的CP:
主:瓷俄,瓷苏,中朝,德苏,韩朝,美英,美苏,美加,普沙,德二苏俄
可以:法英,英法
其余皆雷,均为cb(有些CP向不是太明显也可以看)
可以:
2.朝代拟人
第一个可以把我逼到自己产粮的圈子(震惊我一百年),不过主要还是练习板绘
本人是汉厨一枚(当然每个朝代都是中华历史都会尊重)
磕的CP:
主:秦汉,罗汉(就是这俩对逼我的),秦楚(我流秦国和陕同体,楚鄂同体)
可以:唐宋,明清,元清(是被秦汉罗汉冻死了来参观的)
其余皆雷,均为cb(有些CP向不是太明显也可以看)
3.省市人
鄂家娃一枚,是鄂爹和汉爹的大孝子
磕的CP:
主:湘鄂,赣鄂,秦楚(我流秦国和陕同体,楚鄂同体),豫鄂,京鄂,星汉,宁汉,芝汉,京莫,华伦
可以:东北三省(不过这个主要还是cb)
其余皆为cb
4.软件拟人(刚发现的新圈子)
挺有趣的,还发现了一堆其他乱七八糟的拟人
5.那年那兔那些事儿(现在很少逛了)

经过4天的努力,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幅板绘!

不过有些丑(汉爷对不起😣)

以下是我流汉爷的西汉形态:

  全拟外貌如图,穿白色衣服,腰带、发带和皇冠(除珠子)为金色,腰间有一块带金色流苏的玉牌。对家人以及关系好的人态度温和,弟弟们秦和隋被训了或有什么不高兴的事都会找祂,当然除了某些特殊的时候(懂得都懂);对外请参照汉武帝时期。不过也很喜欢贩剑(就是惹秦生气,比如:经常跟罗马腻歪、工作有空闲就去整蛊秦,特别爱作,后果可想而知),很流氓(其实有句话叫:大汉正统在美帝)。是家里唯一一个敢跟秦硬刚并且可以小胜几场的(三位老祖除外,其他的就算有实力也不敢),还是家里搞事三人组(汉、唐and明,不过有时会扯上晋、元和清)的领头。

      

另:汉的拟人只有一个,西汉和东汉只是不同的形态而已,东汉只是头发、装饰、皇冠的颜色以及性格不同。西汉和东汉两个称呼只是后来怕弄混起的名称,在当代没有这两个称呼,都是汉王朝。

以后会画东汉形态的(^ω^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里是唐爷→ 

评论(8)
热度(8)
© 青青子衿 | Powered by LOFTER